尾牙爽吃饗食天堂!美女主管掏腰包「每人1個coach包」...員工淚讚爆

▲有年終拿!尾牙吃饗食天堂...主管掏腰包「每人1個coach包」 員工淚讚爆。(圖/廖比莉授權引用)

▲她送給老師們每人一個包包。(圖/廖比莉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年歲末尾牙,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有間托嬰中心除了尾牙辦在響食天堂,按比例發年終,主管甚至自掏腰包,送給中心每人一個名牌包,讓員工們十分感動。主管廖比莉認為,員工是最重要的資產,「對他們好一點是理所當然的。」

廖比莉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在這間托嬰中心工作3年,每年公司聚餐都吃蠻好的,像是乾杯、醉麻辣、小蒙牛、新馬辣還有秀廚等,今年公司尾牙辦在響食天堂,還給員工每人一幅無框畫及年節禮盒,就連離職員工都有;身為主管的她更自掏腰包,送員工每人一個coach包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年終拿!尾牙吃饗食天堂...主管掏腰包「每人1個coach包」 員工淚讚爆。(圖/廖比莉授權引用)

▲公司也發給每人一個禮盒和無框畫。(圖/廖比莉授權引用)

她直說,「因為我們是高壓力工作,為了讓老師們不要情緒失控,這些值得......。」同時她也在爆廢公社po文,笑問「公司福利這樣應該還不錯吧?」

大票網友看完超羨慕,紛紛大讚「有缺員工記得說一下」、「很棒的主管」、「貴公司缺不缺員工」、「這樣的公司真好~」、「別人的老闆就是不會讓我失望」、「有職缺請通報」、「老闆沒缺員工,那...有缺女兒嗎」;對此,廖比莉不禁笑回,「老闆沒缺員工只缺金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