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懷孕4個月怨「沒人讓座」! 反被PTT酸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陳乃瑜2017年11月升格當媽,生下天蠍座帥兒,相隔2年後,她於元旦當天宣布喜訊,肚中又懷上二胎,如今已4個月,但搭乘交通工具至今沒被人讓座,讓她頗為心寒:「台灣最美的風景,我就說我們的教育出問題了咩。」PO文意外在PTT掀起論戰。

陳乃瑜被PTT網友酸。(圖/翻攝自陳乃瑜臉書)

▲陳乃瑜心寒身為孕婦,卻沒有人願意讓座給她。(圖/翻攝自陳乃瑜臉書)

陳乃瑜日前在臉書透露,依然沒有人肯讓座給自己,從照片中可看到她身上及包包有孕婦徽章和貼紙,「台灣最美的風景,我就說我們的教育出問題了咩。」有網友心有戚戚焉:「我以前也是,明明8個月了,還有人坐著問站著的我是否懷孕了?是有那麼藏肚嗎?」但也有人提醒:「開口說一下請他們讓個位置應該不難吧,請妳記得這不是義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乃瑜被PTT網友酸。(圖/翻攝自陳乃瑜臉書)

▲陳乃瑜PO文意外掀論戰。(圖/翻攝自陳乃瑜臉書)

此PO文也意外在PTT掀起論戰,許多人質疑:「不會開口問嗎?誰知道妳懷孕?」、「誰知道妳是胖還是懷孕?」她也一一耐心回應表示,因為自己過去有流產經驗,擔心懷孕初期會不穩定,所以從得知有孕之後,就別著好孕徽章、貼著好孕貼紙上下班,但兩個多月來,被讓座的機率小於一成。

陳乃瑜被PTT網友酸。(圖/翻攝自陳乃瑜臉書)

▲▼陳乃瑜回覆PTT網友意見。(圖/翻攝自陳乃瑜臉書)

陳乃瑜被PTT網友酸。(圖/翻攝自陳乃瑜臉書)

陳乃瑜說:「台灣真的是一個,孕婦友善的環境,我國根本一點都不用擔心少子化的問題!在PTT上看到大家對我有很多質疑,非常感謝各界的指教,我已深切反省了…。」文末不忘調侃:「當然,我的家鄉已經是最好的,最棒!畢竟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