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爆氣車內密會緋聞「是恥辱」 謝忻火大拿椅子:去死,用這種詞!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阿翔日前被爆偷吃,和謝忻車上約會48分鐘,兩人今(2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阿翔和謝忻同框回應傳聞,阿翔說:「我覺得這件事用烏龍來形容都不夠,對我來講,這種情況是恥辱。」讓一旁的謝忻火大,走去一旁拿椅子作勢打人:「去死!我才是恥辱,你怎麼用這種詞。」

▲▼ 阿翔和謝忻。(圖/記者林彥君攝)

▲阿翔和謝忻。(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苦笑說,再傳下去,我還沒出嫁可能就出家了。阿翔強調兩人僅是兄弟情誼,不會因為新聞事件影響友誼。阿翔在《國光幫幫忙》主持時,常碰到辣妹來賓,他說會注意距離,說完大力用手巴謝忻頭,「這個是好兄弟,要避什麼?」讓謝忻大翻白眼。

▲▼阿翔和謝忻。(圖/記者林彥君攝)▲▼阿翔和謝忻。(圖/記者林彥君攝)

▲▼阿翔和謝忻互相巴頭。(圖/記者林彥君攝)

▲▼阿翔和謝忻。(圖/記者林彥君攝)

阿翔日前又被拍到和謝忻穿牛仔裝搭機返台,阿翔解釋外套是跟老婆借的,兩人分別是不同天出國,並不知道會這麼巧和謝忻都穿牛仔外套,外界不該被捕風追影,「不能講一個影,生一個囝。」認為謝忻沒有交男朋友,擔心傳出緋聞影響她未來的感情,謝忻無奈說:「那件外套我已經燒掉了,最近燒了很多件衣服。」

▲▼阿翔和謝忻。(圖/記者林彥君攝)

▲謝忻拿椅子作勢打阿翔。(圖/記者林彥君攝)

▲▼阿翔和謝忻。(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