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渲染圖釋出!新一代iPhone 3鏡頭設計成焦點

▲▼Hasan Kaymak新一代iPhone設計圖。(圖/翻攝自推特/Hasan Kaymak Design)

▲國外設計師凱馬克在推特發布一系列他設計的iPhone概念圖。(圖/翻攝自推特/Hasan Kaymak Design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的設計一直以來都是外界注目的焦點,在正式發布前往往會有設計師為新一代iPhone設計新造型。近期國外設計師凱馬克(Hasan Kaymak)在推特發布一系列他設計的iPhone概念圖,其中3鏡頭的直排方式與先前釋出的設計圖都不相同。

目前可以得知的是,新一代iPhone背後將有3顆鏡頭,機身背板採用玻璃材質,而過去一直為人詬病的瀏海設計則會較過去再小一點。凱馬克依照這些原則,設計了自己的「iPhone 11」。

據凱馬克的說法,他為iPhone 11設計了一款與iPad Pro相同的矩形機身,捨棄了自iPhone 6以來就一直採用的圓弧機身設計,改用與iPhone 4、iPhone 5等機款相同的銳利邊緣。此設計也與果粉們最喜歡的設計相呼應(iPhone 4),當賈伯斯(Steven Jobs)於2010年首度發布iPhone 4時,形容它的設計就像「一台美麗的老萊卡相機」。

▼凱馬克為iPhone 11設計了一款與iPad Pro相同的矩形機身。(圖/翻攝自推特/Hasan Kaymak Design)

▲▼Hasan Kaymak新一代iPhone設計圖。(圖/翻攝自推特/Hasan Kaymak Design)

凱馬克的3鏡頭採垂直排列設計,並以圓角方框框起置於手機背面左側。目前尚不清楚第3顆鏡頭的功用為何,不過有外媒猜測可能是傳說中的3D感測相機。從凱馬克的設計圖可進一步發現,他捨棄了Lightning連接埠的設計,改以USB Type-C取代,這與目前的傳聞相符。

雖然這款iPhone 11僅是凱馬克的想像設計圖,但果粉們仍可以此過過乾癮,最終設計將如何就得靜待蘋果發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