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尼克擺爛 坎特合約年不爽球隊不讓他上場

▲尼克,坎特,Enes Kant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坎特不爽球隊擺爛不讓自己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尼克22日在主場迎來雷霆挑戰,最終以109比127的18分差慘敗,對於紐約來說現在的勝負已經不再重要,因為他們已經確定要擺爛,目前僅拿下10勝35拜排在東區倒數第2,但處在當打之年的坎特(Enes Kanter)卻很不滿尼克因為擺爛選擇將他上場時間減少,更公開批評尼克做的決定。

由於尼克選擇重建,自然會開始培養年輕球員,這對於坎特來說相當不公平,不僅從先發被降為替補,出場時間更是被壓縮到寥寥無幾,加上尼克計畫培養寇奈特(Luke Kornet)及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這兩名年輕的禁區小將,導致坎特只能當第三中鋒,但今年是他的合約年,無法上場表現勢必會影響他明年簽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雷霆一戰,坎特替補登場僅打19分鐘,但仍繳出11分,3籃板,1助攻,但他能上場也是因為寇奈特只打6分45秒就傷退,不然他可能會無法上場,坎特也表達自己不滿,「我很失望,沒有什麼可以讓我開心,我很不同意球隊做這個決定。

▲尼克,坎特(enes kant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坎特明年為合約年,球隊擺爛勢必會影響到他簽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是一名球員都會有好勝心,自然也希望會有大量出場時間,今年前面41場比賽我沒有錯過任何一場,但現在我卻只能排在第4順位,這真的很傷人而且太痛苦了。」可見坎特對於自己的定位很不滿,而先前傳出坎特要求球隊把他交易,但他本人卻否定這項傳聞,「我很喜歡這裡,但我想要打球,我會讓尼克總經理和我的經紀人去處理這件事。」

雖然不滿球隊擺爛,但他仍努力扮演好自身角色,「現階段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當一名好隊友,並且幫助年輕球員變得更好,但這不是說我已經32歲或33歲是名老將,我才26歲,我仍想上場去打球去競爭。」

▲▼坎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坎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NBA尼克坎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