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要柯文哲在專長領域多發言:兩岸問題交給政府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強盜說」來比喻美中台關係。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2日在黨中央受訪時表示,希望台北市政府跟其他地方政府,把市政工作做好,柯文哲也可以針對專長,在醫療方面的事情多發言,「兩岸等等的問題,還是交給中央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強盜說」比喻美中台關係,引來各界討論,柯綠之間也再次爆出口水戰。對於段宜康要求指名道姓說清楚,到底是指誰在中國做生意?不要含沙射影,否則很不負責任、不厚道,更是卑劣的做法。柯文哲22日回嗆,「要他好好把曲棍球吞下去再講。」

對於柯文哲的兩岸論述,卓榮泰表示,希望台北市政府跟其他地方政府,把市政工作做好,柯文哲也可以針對專長,在醫療方面的事情多發言,「兩岸等等的問題,還是交給中央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