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術6年未進季後賽聯盟第3長 資深佛尼爾與佛契維奇自責

▲▼佛尼爾(右)、佛契維奇(左)。(圖/CFP)

▲魔術佛尼爾(右)、佛契維奇(左)。(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東區戰績排名第11的魔術近12場比賽只拿下4場勝利,魔術陣中第二高薪的後衛佛尼爾(Evan Fournier)因此忍認為他們與季後賽漸行漸遠,他感慨表示,「我與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喜歡魔術也樂於替魔術打球,但我們不是傻瓜,如果魔術本季沒辦法進季後賽可能是我們兩個的問題。」

佛尼爾表示,「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魔術隊打拼,並在這種階段掙扎了很久,你會很希望看到有成果。」佛尼爾今年薪資達1700萬美元,隊友「白魔獸」佛契維奇本季也有1275萬美元,兩人薪水也分別排名魔術第2與第4高,但魔術至今已6年未進季後賽,是聯盟目前第3久未闖入季後賽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佛尼爾與佛契維奇而言,兩人待在魔術隊時間都算資深,佛尼爾效力魔術已有4季,佛契維奇則有6季,但兩人也都對魔術長達6年未進季後賽感到無奈。

根據加拿大媒體《theScore》報導,佛契維奇在20日輸給公鹿賽後於休息是向隊友語重心長談話,表情非常嚴肅,陣中小將艾薩克(Jonathan Isaac)表示,「你可以看到他表情多麼認真,這讓我意識到事情嚴重性,我認為我們需要繫好安全帶準備衝刺。」

佛尼爾本季場均表現可以有15.2分、3.1籃板、3.8助攻,他得分排名全隊第3,關鍵時刻也常成為球隊操刀最後一擊或扳平分差的指標球員,佛契維奇則為以場均20.5分排名全隊最高得分,同時也可抓下12籃板、送出3.8助攻,兩人都盡力繳出不愧對資歷與薪水的表現。

魔術目前以20勝27敗排名東區第11,若要闖入季後賽,前方仍有巫師、活塞2支球隊要克服,距離老8黃蜂與老7熱火更有2至3場勝差。但魔術本季曾擊敗火箭、馬刺、湖人,對戰東區球隊曾擊敗七六人、龍頭暴龍、去年東區冠軍賽球隊塞爾提克甚至還拿下對戰2連勝,距季後賽席位決定還有2個月時間,魔術若好好把握賽程仍相當有機會一搏季後賽機會。

▼魔術本季於季後賽邊緣徘徊。(圖/CFP)

▲魔術單場狂抓60籃板打破本賽季紀錄。(圖/CFP)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每人每日12票,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

關鍵字: 佛尼爾佛契維奇魔術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