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雙北論壇下月登場 侯友宜:水乳交融解決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2日主持第二次市政會議。(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雙北論壇」預計2月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上午受訪表示,兩人是以朋友的身分要水乳交融、解決現在的問題,以更開放的心胸來接納對方,地點初步規劃在北海岸。

侯友宜表示,柯文哲難得到新北市郊區走走,新北市跟台北市比較不一樣,有山有海,用更快樂輕鬆、更深厚的友誼,好好面對問題,可以做得更多更好。他強調,其實雙北一直都是以市政建設為主軸,也沒有在談政治,相信雙北合作就是好好合作,不管是交通、教育、環保,就是把這些議題端出來好好合作,這些都跟政治無關。

侯友宜指出,要替對方多想想,問題就可以解決,不要老是站在自己的問題想,他一定要替台北市多想想,那這樣問題就會解決了。

他說,這次雙方會面就是兩個有共通的為市民創造更多的願景,然後去解決相對的問題,這本來就跟政治無關的事情,大家好好合作,他也謝謝柯文哲及柯市府的團隊們跟我們緊密的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