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關鍵字「余天」 陳松勇瞬間暴怒:跟我什麼關係!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華視今(22日)舉辦《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77歲的資深藝人陳松勇「按照往例」自備高粱到場,不過當被訪問聊到余天嫁女兒一事卻瞬間暴怒,頻頻直呼「跟我什麼關係」,似乎是先前余天因玩笑話讓兩人結下心結導致。

▲▼關懷藝人參會-陳松勇、周遊。(圖/記者屠惠剛攝)

▲77歲的陳松勇依舊勇健。(圖/記者屠惠剛攝)

余天去年底與媒體餐繫,席間透露陳松勇曾對素珠阿姨不禮貌,讓陳松勇相當不滿,似乎也因此種下心結。陳松勇今受訪,一聽到關鍵字「余天」瞬間暴怒,「他會來跟我什麼關係,他來我要走嗎?」至於有對余天說恭喜嗎?他則說:「我為什麼要恭喜?跟我什麼關係?台灣天天多少人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懷藝人參會-陳松勇、周遊。(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遊與李朝永一同出席餐敘。(圖/記者屠惠剛攝)

另外,周遊先前與李朝永舉辦「紅寶石婚宴」被陳松勇虧「考古」讓雙方結下樑,如今同坐在主桌,周遊也大氣表示「我諒解他」不計前嫌。不過目睹陳松勇爆氣畫面的她也不敢過去打招呼,還一臉疑問地說:「他剛剛在發飆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