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出現「巨型捲心酥、豆輪」!2處稻草輪季節限定免費拍

點評:真的很像在畫中

▲雲林虎尾稻田捲。(圖/IG@molly8886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雲林虎尾稻田捲長得像咖啡捲心酥。(圖/IG@molly888666提供,以下皆同,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又到田裡收成的時刻,農民收割完稻子,由曳引機把稻草打散舖好,再由另一輛車捲進稻草變成一捲捲稻草捲,數大就是美的景緻,意外成為冬季專屬的亮點,網友笑稱:好像咖啡捲心酥。

▲雲林虎尾稻田捲。(圖/IG@molly8886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雲林虎尾鎮一捲捲大型稻草輪整齊排列,堆積成小山一樣,宛如天然的公共藝術品。

想目睹這幅異國田園風景緻,雲林二崙、西螺一帶都找得到,而虎尾鎮的持法媽祖宮附近也有,2000捲大型稻草輪整齊排列,堆積成4層樓高的小山,相當壯觀,讓人聯想到莫內的乾草堆畫作,又或着可以上演一齣台版米勒的《拾穗》,宛如天然的公共藝術品。

由於周遭並沒有安全措施,怕太多人湧入造成衍伸安全問題,想參觀稻草捲的民眾,務必先連繫該公司負責人周昭陽,他表示,過年前都還看得到堆成小山的稻草捲,之後會一一載走拿去堆肥、生產蘑菇,拍到的量會愈來愈少,預約參觀的民眾不收費,但請勿拍攝到公司內部,也不要留下任何垃圾,在農地裡絕對不可以抽菸,以免發生火災。

▲嘉義新港稻田捲。(圖/molly8886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嘉義新港鄉也有稻草捲,就在優明環保公司旁稻田,新港鄉是幾合橫向圖形,像是素食朋友常吃到的「豆輪」。

此外,嘉義新港鄉也有稻草捲,就在優明環保公司旁稻田,也為免收費,新港鄉稻草輪是幾合橫向圖形,側面看像是素食朋友常吃到的「豆輪」,但載走後就散落在田間,大約在過年前後就會全數載走,想拍的人要把握機會。若特別為此限定美景而來,沿途也都有,這兩處只是集中場所。

▲嘉義新港稻田捲。(圖/molly8886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新港稻草捲大約在過年前後就會全數載走,想拍的人要把握機會。

▲嘉義新港稻草捲 。(圖/lu840611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嘉義新港稻草捲散落一地呈現不一樣的風景。(圖/IG@lu840611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雲林虎尾稻田捲 
地點:虎尾持法媽祖宮附近(23.738676, 120.466107)
虎尾稻草捆包機 金億陽開發有限公司
電話:05-6222021、0935409903

嘉義新港稻田捲 
地點:新港鄉六斗子30號旁(優明環保有限公司旁稻田)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