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被批「忘恩負義」羞辱余天! 他打破沉默回應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李亞萍日前爆料老友澎恰恰不會來二女兒婚宴,「還只包3600元,我把它退回去」,引起澎不滿發文「您嫌少,那就對不起」,鬧得沸沸揚揚,後來澎恰恰保持低調不再發聲,20日余苑綺婚禮順利落幕,他才在臉書上表示,事情沒有那麼嚴重,只是一直被說「忘恩負義」讓他很不解,要說這話的網友講清楚。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李亞萍。(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李亞萍出席二女兒余苑綺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21日凌晨在臉書上透露,對於意外引起風波,「很對不起,我只是一個演藝工作者,跟每位朋友都一樣,為生活努力做自己。讓此事隨風吧…謝謝。」希望此事就此落幕,22日他也再度表明,「紅包事件」其實不如外界想像的嚴重,只是原本應該是兩邊的私事,隔空交火後,反而引來部分網友說澎恰恰「忘恩負義」。

▲▼澎恰恰講鬼故事。(圖/ETtoday)

▲▼澎恰恰認為事情其實沒那麼嚴重,只是被批評忘恩負義讓他不解。(圖/ETtoday、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婚宴後發文。(圖/翻攝自澎恰恰粉專)

澎恰恰納悶地說:「這幾天一直有朋友在這裡問:『主委這麼提攜你…』」,我搞不清楚,想請問,是什麼單位的主委?提攜什麼?或我怎樣失禮?可以舉提攜的實例嗎?因為這樣我會無法判讀,麻煩留這話的朋友明說無妨!」連4問希望留言網友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