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保金腰帶代價真大! 帕奎奧弄傷眼睛拳房又遭爆竊

▲▼帕奎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奎奧浴血奮戰保住金腰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40歲的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才剛在20日與布羅納(Adrien Broner)激戰中勝出,這場勝利讓帕奎奧保住了WBA次中量級金腰帶,不過勝利的代價實在不小,除了在比賽中眼睛受到重傷外,同一時間位在洛杉磯的拳房也遭到歹徒爆竊。

帕奎奧在與布羅納的比賽數據中,儘管帕奎奧以112次出拳擊中明顯優於布羅納得50次,但是帕奎奧的眼睛受到不小的損傷,連賽後都是戴著墨鏡出席。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帕奎奧團隊認為並不是布羅納直接打傷帕奎奧眼睛,而是布羅納的拳套上有碎片並刮到帕奎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帕奎奧上週末在拉斯維加斯為金腰帶奮鬥的同時,他在洛杉磯的房子也被宵小盯上,目前根據洛杉磯警方提供的消息,是在當地時間20日下午4點左右遭竊。帕奎奧團隊公關表示,那是間專門訓練的拳房,財物損失還在計算中,當天只有一個帕奎奧的阿姨在顧家。

比起拳房遭竊,或許帕奎奧比較迫切的要處理眼睛的傷勢,他預計將在回到家鄉菲律賓前接受眼睛檢查,假使有傷到視網膜,再搭配上他40歲的年紀,那可能將會讓他的拳擊生涯劃下句點。

▼儘管帕奎奧已邁入不惑之年但體能仍相當理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奎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