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手》卡關3年連換4導演 傳查寧塔圖乾脆自己當!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傳自己當《金牌手》導演。(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漫威漫畫)

▲查寧塔圖《金牌手》遲遲沒開拍。(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漫威漫畫)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X戰警系列《金牌手》(Gambit)2015年就確定要拍攝獨立電影,由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主演,卻遲遲沒有進度,找不到導演,現在便傳出他打算因此親自執導,如果消息屬實,這將會是他的導演處女作。

《猩球崛起》Rupert Wyatt為本片首位確定的導演,最後因為幕後的衝突退出,第2位導演則是《明日邊界》的Doug Liman,第3位導演為《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的Gore Verbinski,因為檔期衝突退出,《金剛:骷髏島》Jordan Vogt-Roberts盛傳為第4位導演,最後不了了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據《Deadline》報導,面對導演人選一直無法確定,查寧塔圖打算親自執導。

先前傳出《金牌手》因為迪士尼跟福斯合併後被腰斬,但目前尚未有確定的消息,不過日前《死侍》和《X 特攻隊》的原作漫畫聯合創作人Rob Liefeld才表示,《X 特攻隊》因為收購案而告吹,「它是收購案的受害者之一,8億美元還真是容易。」究竟《金牌手》能不能順利開拍,粉絲得耐心等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