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要段宜康吞曲棍球 柯媽不捨:段愛罵當然他會有一點生氣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強盜說」比喻美中台關係,引來各界討論,柯綠之間也再次爆出口水戰,柯文哲也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槓上,怒嗆對方先吞曲棍球。柯媽媽22日一早陪柯家軍立委候選人陳思宇掃街,被問及兒子與段宜康互槓,她不捨感嘆,對方愛罵柯文哲當然會有一點生氣。

柯文哲日前用「強盜搶銀行」比喻美中台關係,連日遭到綠營強烈抨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又在臉書用「一隻眼睛的鹿」,諷刺柯文哲沒看到大陸對台灣的威脅;而柯文哲接連幾天挨打後,忍不住回嗆,「我最討厭在台灣喊獨立,又去大陸做生意的人。」

段宜康則是要求指名道姓說清楚,到底是指誰在中國做生意?不要含沙射影,否則很不負責任、不厚道,更是卑劣的做法。柯文哲22日回嗆,「要他好好把曲棍球吞下去再講。」

柯媽媽22日陪陳思宇掃街時被問到柯文哲憤怒要段宜康吞曲棍球,她先是表示,「不能這樣講啦,算了啦,他愛罵就給他罵,這樣才不會吵架啦。」記者追問這樣合理嗎?柯媽媽回應,「我跟你講,當然柯文哲是會有一點生氣,人家就不是說這樣,不好這樣啦,要做好人、說好話,說大家愛聽的話不是更好?這樣比較好啦。」

▲柯媽柯爸陪陳思宇掃街。(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