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強!手抄自製「豬瘟地圖」疫區資訊全都露 網友跪嘆:求教學

▲▼網友自製非洲豬瘟地圖。(圖/翻攝Google MyMaps非洲豬瘟地圖)

▲網友自製非洲豬瘟地圖,不少網友讚嘆太強大。(圖/翻攝Google MyMaps非洲豬瘟地圖)

記者許展溢/綜合報導

非洲豬瘟疫情陸嚴重擴散,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有人花了1個下午時間到大陸「農業農村部」肉眼手抄到現在為止所有豬瘟爆發的資料,並且運用Google地圖的MyMaps功能製作一套「大陸豬瘟地圖」 ,一點就可以馬上清楚的看到疫區所有資訊, 讓不少網友看了大嘆超強大,一定要推,真的只有台灣人做的出來。

網友表示,這套非洲豬瘟地圖還提供繁體(紅色)、簡體版(黃色)和美國版(橘色),方便海內外廣大同胞使用,大家可以自行把上面的地圖嵌到自己的Google地圖中,就能隨時隨地得到大陸疫情的最新第一手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留言強推說「這真的要推」、「只有台灣人才做的出」、「這麼仔細只好推了」、「有心」、「超強的」、「強大啊」、「太厲害了!推」,還有網友問「可以教一下內文怎麼做的嗎?我的MY MAPS 只有內文」,有網友則說這是 「豬瘟大富翁,佔領地圖」,「根本不用抄,大陸早就全境擴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