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墨綠到被深藍認同 柯P:墨綠是出身、市長有該盡責任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柯文哲日前在電視專訪中以「強盜搶銀行」比喻美中台三方關係,此話一出引發各界討論,而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竟表示由衷支持柯,還稱柯勇敢說出台灣所處的現實。對於過去自稱墨綠,但如今立場傾中、支持統一的王炳忠都表態支持,柯22日說,墨綠是他的出身,他是228家族,「所以我有我的意識形態有我的想法,但做為台北市長有他該盡的責任,就這樣啊。」

此外,有網友起底,發現柯文哲過去曾喊過台灣獨立,如今卻說兩岸一家親。對此,柯文哲說,作為一個台灣人有台灣人的想法,作為一個台北市長有他該盡的責任。

媒體也追問,民進黨如今不敢台獨又棄中華民國,台灣人民何去何從?柯文哲說,「那應該去問蔡英文啊怎麼會問我。」

▲▼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 3523 地區歲末寒冬送暖-獨居長者圍爐餐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