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倒數搶救陳思宇 柯文哲:盡力就好、交給選民評判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市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相較於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紛紛找黨內大咖站台,「柯家軍」陳思宇則緊黏柯文哲,21日不僅上傳市長柯文哲幫忙催票的影片,22日還將和柯媽何瑞英合體掃街。對此,柯文哲說,「選舉是這樣,Do your best,盡力,剩下就交給選民去評判,這樣就好了啊。」

對於大力幫陳思宇站台,連媽媽都北上合體掃街,外界認為是因陳選情告急才啟動全力幫忙催票。對此柯文哲22日表示,選舉是這樣,「Do your best,盡力,剩下就交給選民去評判,這樣就好了啊,我們該努力的還是努力。」

至於外界認為站台是希望至少不要輸得太難看,避免會影響政治能量?柯文哲說,「選舉是要選贏的,不是要選輸的」,並再次表示選舉就是Do your best,盡力,剩下就交給選民去評判,「選完就依法律程序接受選舉結果,這樣就好,這是民主國家該有的作法。」

至於陳炳甫跟何志偉頻頻找黨內大咖,是否擔心被邊緣化?柯文哲說,「我們這邊也沒有黨哪有什麼黨內大咖,還是那句話,盡力。」

▲▼士林大同立委候選人陳思宇、台北市長柯文哲單車掃街前進社子島。(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