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發現Line隱藏功能「字體加粗變斜」 女秒洗版卻糗爆...網笑噴解開邪惡之謎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偶然發現,Line竟然有超實用的隱藏版功能,就是能將訊息文字變成粗體、或斜體,當然也可以合併使用。此文一出,立刻有人洗版狂試,沒想到全都失敗,默默戳中上千人笑點,後來熱心網友跳出來解答,指出關鍵「手機app沒有,只有電腦版能用。」

▲▼滑手機,追劇。(圖/翻攝PAKUTASO)

▲滑手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的新功能!罵人記得加粗!」女網友在dcard分享,平常有在使用噗浪的她,知道於文字前後加特定符號,可以變化字體;沒想到她昨天偶然發現,「Line也進化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發現Line隱藏功能「字體加粗變斜」 呆萌女秒洗版卻失敗!網笑解答。(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實測,電腦版的Line才有用。(圖/記者周亭瑋攝)

只要在文字前後加上「*」的符號(*粗體*),字體就會加粗;若前後加上「_」底線符號(_斜體_),則會變成斜體;貼心的是,也可以合併使用(*_文字_*),這樣一來,字體就能同時粗體又斜體了。

看到如此實用的新招,一位女生立刻打開Line實驗,狂打「*嘿*」、「*咦*」、「_再一次_」、「*好奇怪*」、「_為什麼_」、「*沒有*」。另外,也有不少人失敗,紛紛問道「我的怎麼不行」、「我剛已經衝去試了,好糗」、「手機app沒變化呢」。

發現Line隱藏功能「字體加粗變斜」 呆萌女秒洗版卻失敗!網笑解答。(圖/記者周亭瑋攝)

▲手機版母湯。(圖/記者周亭瑋攝)

事實上,只有電腦版能使用這個「隱藏版功能」,起初不知情的原po恍然大悟,立刻查看手機,發現電腦版上明明變身成功,在手機上卻現出原形,不禁笑回「是說這樣萬一我用電腦版,朋友用手機,也會被當成智障欸,太用心險惡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怎麼有種被陰的感覺。(圖/記者周亭瑋攝)

▲手機板母湯。(圖/記者周亭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