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苗栗「國一南下113K」火燒車事故!貨車遭烏黑濃煙狂吞 回堵1K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國道一號南下113k於22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當時一台小貨車因不明原因起火,劇烈的黑煙不斷竄升,畫面相當驚悚。而也因這起火燒車事故,燃燒貨車佔用了內中車道,導致該路段回堵1k,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     國一火燒車        。(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國1南向113k發生火燒車事故。(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劇烈的火在路中央燃燒,而烏黑的濃煙也將視線完全遮掩,畫面相當驚悚。另外,根據交通部高速路局資料顯示,這起事故發生在22日8時許,同時該貨車也因起火事故佔用了中內車道,導致現場造成了約1公里的回堵,至於詳細燒車原因仍有待釐清。

▲▼國1南向113k,1小貨車起火占內中車道。(圖/翻攝自高速公路1968官網)

▲國1南向113k,1小貨車起火占內中車道。(圖/翻攝自高速公路1968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