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回鍋文基會 柯文哲:選舉結束一切回到原點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期間出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一哭成名的小野,近來悄悄回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一職,引來議員質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受訪表示,其實小野作為一個文化人他還是很適任,這也沒什麼問題;柯還說,當時小野是被逼下來的,因為被質疑用文基會董事長的身分去當選舉總幹事才辭掉,「選舉結束就一切回到原點。」

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小野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初期因怠職身分遭外界質疑行政不中立,遂辭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一職。21日晚間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再度召開董監事會議,選出繼任董事長為小野。

柯文哲22日受訪表示,其實小野作為一個文化人他還是很適任,這也沒什麼問題;至於當時小野曾說不會回鍋,柯則說,當時小野是被逼下來的,因為被質疑用文基會董事長的身分去當選舉總幹事才辭掉,「選舉結束就一切回到原點。」

▲▼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 3523 地區歲末寒冬送暖-獨居長者圍爐餐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