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致員工一封信 王雪紅:2019將會是HTC豐碩的一年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領軍參展CES 2019,推出頂級VR產品組合,實踐VIVE Reality願景。(圖/宏達電提供)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圖/宏達電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再過不到兩週就是農曆春節,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趁著春節前致員工一封信,內容提到日前在CES展出的新品VIVEProEye、VIVECOSMOS、ViveportInfinity和VIVERealitySystem,一舉獲得全球36項大獎,並看好2019將會是HTC豐碩的一年。

首先,王雪紅先在內部信的一開始提到,農曆春節佳期即將來臨,先祝大家新春蒙福、平安喜樂,接著談到最近HTC在剛落幕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9,展出嶄新的VIVEProEye、VIVECOSMOS、ViveportInfinity和VIVERealitySystem,以革命性的硬體、軟體和應用內容服務,為高階VR的體驗方式樹立了新標竿,不僅廣獲世界的注目與讚譽,截至目前為止,更已一舉拿下全球36項大獎,HTC在高階VR方面的這些最新發展成果,充分展現了我們頂尖的技術和內容,以及持續致力於重新定義消費者和企業用戶接近和體驗VR的方式,此外,HTC VIVEPro,這個月獲頒來自中國主流VR媒體的兩項「2018年度最佳VR硬體」大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雪紅表示:「為著我們比去年又多贏得了8個大的獎項,我非常以你們引以為榮,擁有HTC這樣優秀的團隊,分工合作的群體,使得HTC的創新一直站在高科技企業的巔峰,一直引領著高科技產業的前進潮流。」

王雪紅進一步指出,我有時在想,我們為什麼能有如此源源不斷的創造力,而敢在洶湧浪潮波峰下,仍然百折不撓地向前衝?其實就是因為我們有熱情、敢夢想、能突破、會改變、不怯戰。我們挑戰每一個看似達不到的高度,我們敢迅速變革,因為市場需求的變化非常地多元和極端的迅速,我們敢挑戰自我,所以我們可以一直在進步。同時我們也秉持著HTC人QuietlyBrilliant的性格,勝不驕敗不餒,持續著PursuitofBrilliance努力不懈,就是希望用我們的智慧,使用科技來傳遞並提升人類幸福生活的體驗與結晶。

▲Vive Reality System。(圖/HTC提供)

▲Vive Reality System。(圖/HTC提供)

王雪紅強調,我們創造的VIVEReality,是將VR+AR+AI+5G+Blockchain這些尖端科技結合起來,融合人文藝術,而釋放出人們的想像力;這些想像力可以創造出,人們沒有想像過的優質內容,進而讓人們實現出更加美好生活的豐富享受。

此外,王雪紅提到,HTC除了會持續打造如虎添翼再進化的硬體及軟體之外,對企業,對文化,對藝術,對教育,對醫療,對娛樂也會有深刻意義的內容,目前正透過我們的平台VIVEPORT源源不斷地運輸出去,好讓許許多多的人們,在世界各個地方都能看到我們的產品,透過這些產品內容,展現出我們造福人群的理想。

最後,王雪紅引用古人說的「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展望新的一年,我們以此互勉,並衷心相信、充滿希望、互助互愛,攜手堅定的一起朝向目標邁進,2019將會是HTC豐碩的一年,並祝福員工豬年吉祥,諸事如意,有從神來滿滿且豐盛的恩典與你們的家人親友同在。

關鍵字: 宏達電HTC王雪紅CESVRVIVE COSMOS老闆雲王雪紅老闆雲陳文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從蘋果到特斯拉!解析長線、短線操作差異 一起找出適合你的投資方式

從蘋果到特斯拉!解析長線、短線操作差異 一起找出適合你的投資方式

在進入股市領域實際買賣股票之後,會發現有長線投資、短線交易、波段操作等等的不同方式,每種都需要擬定不同策略和目標。為協助投資新手更清楚了解長、短線的投資方式與注意事項,最新一集的《不管啦!給我錢》節目將透過實際案例,幫助大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2024-04-19 07:03

西非塞港與中印用電需求 航商估計海岬型船5月重返高價

西非塞港與中印用電需求 航商估計海岬型船5月重返高價

西非的新幾內亞博法鋁礬土港大塞港,中國與印度電力需求目前估今年成長6%到10%,AI用電量估計到2030年將超越人口最多的印度,還有與AI同業被列為吃的怪獸的電動車,散裝船公司高階指出,天氣越來越熱,估計到了5月,海岬型船運價就有可能重返高價。

2024-04-19 07:00

為增獲利近期貨櫃船很少空班 五月首周為調升運價將大空班

為增獲利近期貨櫃船很少空班 五月首周為調升運價將大空班

Sea-Intelligence提出的報告顯示,即使過去幾個月貨櫃船運市場運價持續下跌,但因都還在成本價近倍數,近期貨櫃船公司空班比例大幅降低,甚至接近於零,船公司要趁目前高運價多賺點錢。不過攬貨公司指出,在接下來的中國五一長假,船公司進行大空單班,一方面為因應長假驟減的貨量,也為了實現五一的運費調漲方案。

2024-04-18 22:27

台積電地震損失解密!扣保險後影響30億 Q2認列

台積電地震損失解密!扣保險後影響30億 Q2認列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今日舉行法說會,會後台積電也發布重大訊息表示,台積電全年業績展望以美元計仍將維持一月法說會展望,全年營收預計成長低至中段二十位數百分比,初步估計將於113年第2季認列扣除保險理賠後之相關地震損失約新台幣30億元。

2024-04-18 20:55

經部熱水器、瓦斯爐「最高補助5000元」受理逾9成 僅剩2.3萬台

經部熱水器、瓦斯爐「最高補助5000元」受理逾9成 僅剩2.3萬台

經濟部今年度推出「住宅燃氣器具節能產品補助」,民眾購買符合1、2級能效的瓦斯爐及瓦斯熱水器,每台最高補助3000元,同一電號住宅用戶最多可申請一台瓦斯爐及瓦斯熱水器,合計最高補助5000元,目前受理進度已達9成,預計還有2.3萬台補助額度,補助專屬網站已同步公告剩餘補助經費,將受理民眾申請至經費用罄當日為止,呼籲民眾把握政府補助機會,購置節能瓦斯爐及瓦斯熱水器。

2024-04-18 18:34

華航擬配發現金股利每股0.69元 寫近30年來次高

華航擬配發現金股利每股0.69元 寫近30年來次高

華航(2610)今日召開董事會,決議擬分派每股現金股利約0.69元,寫下近30年來次高,以去年EPS為1.13元計,配發率約61%;以今日收盤價19.6元計,現金殖利率約3.5%。

2024-04-18 18:18

國泰投信經理人炒股跟單 公司挨罰120萬、禁募ETF等4大業務

國泰投信經理人炒股跟單 公司挨罰120萬、禁募ETF等4大業務

金管會今(18)日公告新增裁罰,國泰投信全權委託帳戶一名吳姓前經理人,發生全權委託投資經理人期間違法利用他人帳戶炒股「跟單」,被金管會金檢發現,今(18)日重罰120萬元,解除該經理人職務,並限制4項業務,不得募集新基金(包括指數型基金ETF),該案未來金管會會將該案移送給檢調。

2024-04-18 18:01

滙豐搶下外銀子行首家取得「財管2.0」執照 宣布今起開辦

滙豐搶下外銀子行首家取得「財管2.0」執照 宣布今起開辦

滙豐(台灣)銀行在今年3月獲得金管會核准,並在今(18)日正式開辦「財管2.0」高端財富管理業務,成為首家獲得該業務核准的外銀子行。

2024-04-18 17:42

台積電法說報喜 美股盤前漲逾3%

台積電法說報喜 美股盤前漲逾3%

台積電(2330)今(18)日下午舉行法說會,公布首季財報,單季大賺2254.9億元,EPS為8.7元,創同期新高,反應法說題材,台積電ADR美股盤前股價最高來到144美元以上,開盤漲逾3%,惟漲勢隨即收斂。

2024-04-18 16:59

漢來美食擬配息7元 現金殖利率4.7%

漢來美食擬配息7元 現金殖利率4.7%

漢來美食(1268)今(18)日召開董事會,通過發放每股現金股利7元,以112年每股盈餘7.61元來看,配發率92%;以今日收盤價149元計算,現金殖利率4.7%。

2024-04-18 16:54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