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Kitty彩繪列車繼續開到8/1 台鐵曝「延期關鍵因素」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延6個月~

台鐵KITTY彩繪列車。(圖/台鐵提供)

▲Hello Kitty彩繪列車確定再延6個月。(圖/台鐵局提供)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原預計2月1日走入歷史的Hello Kitty彩繪列車,台鐵局今(22)透露再延長6個月,意即會繼續開到8月1日,主要原因為實在太受歡迎,外觀也維持得非常好,拆掉相當可惜,經內部討論後決定繼續推行。

先前台鐵局就表示,當時處在新舊合約銜接階段,若延後半年不會影響列車安全話,有考慮繼續推行,雖然業務部想要繼續合作,但機務處也有它的考量,畢竟當初就有提到今年1.2月是維修時間點,要延長辦理Hello Kitty彩繪列車前,得先評估是否會影響運輸安全,目前是確定會再推行6個月,三級保養的時間預定在2月底進行,時間到了會送去保養,確認沒問題後繼續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Kitty彩繪列車。(圖/台鐵提供)

▲台鐵局透露,太受歡迎及外觀保持良好是決定繼續推行很大的關鍵。(圖/台鐵局提供)

至於先前有提到現與多家廠商商談中,不排除用新的卡通再出發,台鐵局回應目前確實有跟2、3間廠商洽談中,原先的三麗鷗也包含在內,仍在討論階段,畢竟延長以後多了半年時間,可以更充分準備及討論。

台鐵Hello Kitty列車由太魯閣號進行彩繪,且僅有1列,目前每週五至週一,行駛東部幹線3列次。另外對於繼續推行是否會增加新的周邊或是班次及活動,台鐵局表示還在規劃中,有消息會對外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