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預測林昶佐接黨主席成定局 「白、黃合」時代正式來臨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圖/記者莊喬迪攝)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圖/記者莊喬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宣布辭去黨主席,2月1日黨內將選出新黨主席。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預測立委林昶佐會勝出,而這也意味著「白、黃合」的時代正式來臨。

李正皓表示,在去年的九合一大選期間,就曾傳出時代力量因為「挺柯」或「反柯」分成了兩派,一派以林昶佐為首,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郁芬等挺柯派,另一派以黃國昌為首,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等反柯派。

李正皓提到,時代力量桃園市黨部主委曾威凱直接公開表態,呼籲士林北投選區唯一支持黃郁芬(挺柯時代力量議員)的競爭對手、無黨籍議員候選人王奕凱 ;而人在英國的林飛帆,都在臉書以「官運加分」暗諷黃郁芬力挺柯文哲一事,而去年八月林昶佐公開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護航,更是徹底與黃國昌等反柯派鬧翻。

▲▼黃國昌、林昶佐。(合成圖/記者林敬旻、黃克翔攝)

▲黃國昌、林昶佐。(合成圖/記者林敬旻、黃克翔攝)

李正好分析,隨著黃國昌、徐永明輔選的新北市與台中市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全軍覆沒,與林昶佐輔選的台北市時代力量五席上三席,「誰的拳頭大、誰的拳頭小已經一目瞭然,林昶佐接掌時代力量已經成為定局」,未來時代力量必然也會與柯文哲有更多政治上的合縱連橫,他強調,「政治,一向沒有真理,只有拳頭。」

李政皓認為,擁有時代力量支持的柯文哲,還會稀罕與民進黨合作嗎?「白綠合」的議題已經正式走入歷史,「白黃合」的時代正式來臨。

▲▼李正皓發臉書預測林昶佐會當選黨主席。(圖/翻攝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發臉書預測林昶佐會當選黨主席。(圖/翻攝李正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