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玩家尬真實賽車 太強!竟甩贏F1車手「評審全傻眼」

▲▼電競賽車手博托尼竟在真實賽車中贏過F1職業車手,讓全場驚呆。(圖/翻攝自推特/@EnzoBonito17)

▲電競賽車手博托尼竟在真實賽車中贏過F1職業車手,讓全場驚呆。(圖/翻攝自推特/@EnzoBonito17)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電競賽車手居然能贏過F1職業車手 !義大利電競賽車手博尼托(Enzo Bonito)隸屬麥拉倫影子F1電競車隊,他日前與巴西前F1賽車手迪格拉西(Lucas di Grassi)在真實賽道競速,竟在第一圈落後1.7秒的狀態下,奇蹟逆轉勝,讓全場驚訝不已。

綜合媒體報導,23歲的博尼托在電競賽車方面成績優異,過去曾獲多項大獎,為了測驗自己在真實世界的車技,他參加19日在墨西哥舉辦的世界車王爭霸賽(Race of Champion, ROC),與巴西前職業賽車手迪格拉西同場飆速,結果不僅贏得比賽,竟還開出了52.3885秒的當日最快佳績,令一眾評論員瞠目結舌。

前職業賽車手迪格拉西在2010年曾為F1車手,還是方程式E世界2016到2017年賽季冠軍,因此賽前備受看好,開始第一圈跑出26.4584秒成績,超過博尼托1.7秒,第二圈時卻被迎頭趕上,最終以52.3885秒輸掉比賽,但成績仍然可說維持水準。

原本沒人覺得博尼托會贏得比賽,但事後證明隨著科技進步,電競賽車訓練出的技能以與真實賽車沒有太大不同。賽後迪格拉西也表示,現在的模擬器已經能有效訓練出能實際下場參賽、具競爭力的選手。這種改變也是雙向的,也有職業賽車手轉往電競賽車發展,例如NISMO GT500工廠賽車手Jann Mardenborough。

世界車王爭霸賽通常於年末舉辦,一年一次,聚集了來自世界一流的賽車選手,分個人組及國家組比賽,在個人組中奪冠的車手將獲得「王中王(Champion of Champions)」的殊榮。儘管這並不是一般群車競速,而是讓選手在不同賽道朝反方向起跑,但博尼托的奇蹟勝利仍讓在場觀眾驚呆,直呼「難道他握的其實是遊戲搖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