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海狸「被車輾」奄奄一息 又遭35歲變態男性侵慘死

▲▼海狸「被車輾」再被35歲毒蟲男性侵慘死            。(圖/翻攝自Facebook/Whitney Nycole)

▲可憐海狸被車輾後再被性侵慘死 。(圖/翻攝自Facebook/Whitney Nyco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肯納威克(Kennewick)女子妮可(Whitney Nycole),某晚開車經過哥倫比亞公園(Columbia Park)時,看到一隻遭車輾過的海狸(beaver)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於是立刻趕回家中拿急救用品,沒想到再回到現場時,卻看到35歲男子理查(Richard Delp)在性侵海狸,讓她相當氣憤地報警處理。

據《太陽報》報導,事發於2018年9月某天晚上,住在哥倫比亞公園附近的妮可開車回家時,看到一隻剛被車輾過的海狸,她立刻下車查看,發現海狸還有呼吸,便先把牠放在毛巾上、移到路邊,然後開車回家想找紙盒和一些急救用品將海狸帶去獸醫院就醫。

沒想到當妮可再次回來載海狸時,看到一名男子趴在海狸身上,一開始以為他只是在幫助海狸,但猛一看,發現這名男子當時「下半身已經脫光」,妮可立刻大聲斥責,但該男抬頭時竟只說了一句,「別這樣,這只是一隻海狸」。

妮可馬上報警,警察到場後隨即逮捕了這位35歲的理查德.德爾普(Richard Delp),並在他體內發現有很高的冰毒(甲基安非他明)成分、且精神恍惚,當場因涉嫌「殘忍虐待動物重罪」(felony animal cruelty)和毒品罪被逮捕,可憐的海狸也在警方到場後宣告死亡。

據報導,德爾普是位無家可歸的遊民,沒有固定工作,在被捕後也承認當時確實因為使用大量毒品,而與這隻受傷的海狸發生性行為,法院先是讓他以5000美元(約15萬元台幣)交保,但他卻無法支付保金,於是繼續被關押。德爾普的律師也於出庭時,要求對德爾普進行「心理健康評估」。

判決於17日出爐,根據評估結果,德爾普因重度藥物成癮,「無法接受審判」。檢察官表示,「由於這個事實,在不影響國家的情況下,駁回了德爾普的指控,並授權東部州立醫院(Eastern State Hospital)評估他的民事責任。」德爾普將留在東部州立醫院持續接受治療,直到專業醫護人員確保他「不會再次犯下類似罪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