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眼球運動」表情包超夯!貼圖上架瞬衝第二名

▲▼高嘉瑜不綁公主頭上節目。(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因靈活的「眼球運動」,引發網路熱烈討論,「眼球運動」春聯一推出,短短3小時送出8千份,現在她還推出Line貼圖,豐富表情包讓網友大讚超可愛,貼圖才上線就更衝上排行榜第二名,人氣超夯。

高嘉瑜21日下午在臉書表示,「感謝大家支持,沒想到剛上線可以衝到第三名,有排在白爛貓爛爛隔壁的一天」在貼圖界也算無憾了,不過稍晚貼圖又衝上第二名,「眼球運動」氣勢持續發威。

▲▼高嘉瑜貼圖超夯。(圖/翻攝LINE)

▲高嘉瑜貼圖超夯。(圖/翻攝LINE)

高嘉瑜日前公布「抱豬甜笑款」及「眼球運動款」的春聯,在短短3小時內送出8000份,她日前也在服務處親自發放,限量1000份,她原本還擔心「會不會萬人響應,無人到場」,結果現場狀況證實她只是白擔心一場,有粉絲早上7點就來報到,隊伍超過百人,還有人特地從南部北上。

高嘉瑜也推出Line貼圖,她21日在臉書表示,在眼球運動被報導後,卡提諾粉絲團小編創作出模擬貼圖,引起相當多的公關、設計公司來找她洽詢,希望可以幫她出真的貼圖,在許多接洽過程裡,她選擇其中一間設計公司合作。

▲▼高嘉瑜貼圖。(圖/翻攝自LINE官網)

▲高嘉瑜貼圖。(圖/翻攝自LINE官網)

「高嘉瑜眼球運動貼圖」走生活化路線,豐富的表情搭配口語文字,像是「真心不騙」、「看我可愛就欺負我」、「哩供蝦」、「感恩、讚嘆」、「問號」、「森77」、「豬如此累」、「嚇到吃手手」、「母湯喔」等。

貼圖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已購買+1」、「 姚文智一定會買的,因為他最喜歡看你翻白眼」、「接下來要做全螢幕的動態版本喔」、「如果出動態版GIF加上有真人發音的,會更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