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新!LINE照片推新功能 長按就能存進相簿

▲想進LINE工作看過來,台灣駭客年會招募資安團隊。(圖/翻攝LINE官網)

▲通訊軟體LINE。(圖/翻攝LINE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國人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又進行改版了!這次的改版主要是針對聊天室內的相簿功能進行優化,讓儲存相片的方式更容易。

過去不管是在個人聊天室或是群組中,若是想要將已經傳進聊天室中的相片加入LINE的相簿,就必須將照片一張一張下載下來,相當不方面。但在最新的LINE更新當中,進行了相簿功能的優化,現在只要長按照片,就會跳出過去所沒有的「相簿」選項,讓用戶將照片加入相簿的過程變得更簡單

▲▼最新的LINE更新當中,進行了相簿功能的優化。(圖/記者范家宏攝)▲▼最新的LINE更新當中,進行了相簿功能的優化。(圖/記者范家宏攝)

▲現在只要長按照片,就會跳出過去所沒有的「相簿」選項,讓用戶將照片加入相簿的過程變得更簡單。左圖為更新前,沒有「相簿」功能。(圖/記者范家宏攝)

在照片、影片的選擇畫面這次也進行優化,進入選擇畫面中可以發現最上方出現用戶個人手機圖庫中的相簿分類,如「所有照片」、「喜愛照片」、「影片」等非分類,讓找尋照片時能更快速。此外,在選擇照片,畫面下方在更新後會跳出你已選擇的照片小縮圖列表,讓用戶知道自已經選了哪些照片。

▼照片、影片的選擇畫面也在這次更新中進行優化。(圖/記者范家宏攝)

▲▼最新的LINE更新當中,進行了相簿功能的優化。(圖/記者范家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