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結冰+凍到指頭變硬!2傻妹冒-45度嚴寒 從幼稚園偷溜回家

▲▼(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2名小女孩的身影。(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2名5歲的女孩,因為想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偷偷決定溜出幼稚園,冒著零下45度的嚴寒,走30分鐘的路程要回家;其中一名女孩帶著已結成冰的淚回家後,因為沒戴手套,她的3隻手指頭嚴重凍傷,目前正在緊急救治當中,而另一名小女孩卻在暴雪中迷了路,只能向附近的住戶求助以免遭到凍死。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世界上最寒冷的地方–位於西伯利亞的雅庫特,這兩名最要好的小女孩想要在放學時間到前,偷偷的跑回家,給各自的媽媽一個「驚喜」,但卻沒想到正值嚴冬的外頭,有著巨大的挑戰在等帶著她們。

幼稚園的身影拍到兩人走出門的身影,她們穿著外套戴著帽子,就這樣跑到零下45度的大街上,準備要走30分鐘的路程回家。但其中一名小孩麗娜(Lena)在行走時沒戴手套,儘管成功地回到家中,她的3隻手指頭仍因為遭受嚴重凍傷而變得僵硬,現正在醫院緊急治療當中。

另一名未被命名的女孩則是在暴雪中迷了路,途中向其他住戶求救才成功活下,並在失蹤1小時後順利被尋獲。麗娜的媽媽表示,當天下午5點她到幼稚園接人,卻發現孩子的外套不見了,全部的人陷入恐慌,好險這時祖父打電話來說人已經自行回家,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報導中指出,兩名女還都順利地活下了,不過皆受到不小的驚嚇。而當地警方現在也開始調查,為何幼稚園老師沒發現有小孩不見,是否涉有失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