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慈祥奶奶分送「安眠蛋糕」給7房客! 殘殺後肢解丟花園發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9歲的加州奶奶普恩特(Dorothea Puente)擁有慈祥的外表,不過卻是一名真真實實的連環殺人兇手,她在10年的時間內,製作帶有安眠藥的蛋糕,分送給在公寓裡寄宿的房客,等人暈倒後將其悶死肢解,並丟進花園裡掩埋,據悉至少有7人慘遭她的毒手,行為十分殘忍。

▲▼美國最臭名昭彰的女性連環殺手之一普恩特(Dorothea Puent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恩特(Dorothea Puente)看起來跟一般的慈善老奶奶無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外媒報導,普恩特的罪刑在1988年時被發現,起因為一名社會工作者的報告中稱,患有精神分裂症的蒙托亞(Alberto Montoya)失蹤,當警察循線來到公寓找人時,普恩特為了擺脫罪嫌,先是聲稱這名房客去度假,然後利用要買咖啡的藉口,試圖躲過追查。

當時的警方還沒有想到,這名長得和藹可親的奶奶竟然就是殺人案的兇手,他們在普恩特外出期間,注意到花院的一片菜地上有一些奇怪、未堆回的土壤,調查人員將院子的土挖開後,竟然就這樣發現了另一名失蹤的78歲女子。

▼調查人員將屍體搬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最臭名昭彰的女性連環殺手之一普恩特(Dorothea Puent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後陸陸續續找到6具用布、床單和膠帶綁起的遺體,有些人的手、頭、腳部都已經不見。此時普恩特早已跑得老遠,就在她逃亡到洛杉磯時,一名與她結識的陌生人認出了她並報警,才將人逮捕歸案。

報導中指出,普恩特的行兇動機是「錢」,將這些年邁的房客殺死後,她可以每個月透過社會保障支票賺取4000美元(約12萬台幣),通常她會先很好心的「烤蛋糕」給房客吃,等到安眠藥的效用發揮後,再潛進房間裡拿枕頭將人悶死,最後把受害者肢解,並丟到事先請其他人在花園裡挖好的洞裡,當鄰居問起從花園中傳出的臭味時,她一概用汙水跟死老鼠發出的味道當作回答。

不過當時的陪審團認為,光靠普恩特一人很難將這些事情完成,但最終她因殺人被法庭判處終身監禁,並於2011年時在獄中自然死亡;儘管她一直主張自己清白無罪的,但她的所作所為卻被視為是美國最臭名昭彰的女性連環殺手之一。

▼多達6具的屍體跟殘骸被挖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最臭名昭彰的女性連環殺手之一普恩特(Dorothea Puent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