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致敬金恩博士 謝謝他為美國人最重視的真理而奮鬥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1日沒有安排特別的公開行程,但他特別在推特上表示,他21日與副總統彭斯一起參觀了小馬丁•路德•金恩紀念館,接著慶祝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他為了美國人所重視、不可動搖的真理而奮鬥,即是不論我們的膚色或出生何處,上帝都平等地創造了我們每個人!」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裴洛西及民主黨看不見毒品跟犯罪 他們只看見2020!
►►川普推特語錄/你們想看股市崩盤的話 就來彈劾川普吧!
►►川普推特語錄/又一波大篷車要來啦! 沒有牆的話很難擋哦

▼在內華達州,4人被一名不應該在美國的非法移民凶殘地搶劫和殺害。26人在邊境毒品和幫派相關的衝突中遇害。來自洪都拉斯的2輛大型大篷車闖入墨西哥並在前往這裡的路上。我們需要結實的牆!

▲T

▼如果美國眾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認為邊境牆是不道德的,那她為什麼不要求我們拆除美國和墨西哥之間已有的全部邊境牆呢,甚至連那些在聖地亞哥非常緊急狀況下剛剛建造的新牆(也拆掉吧)。就讓數百萬不受檢查的陌生人湧入美國吧!

▲T

▼由於美國的貿易緊張局勢和新政策,中國呈現出自1990年以來最為緩慢的經濟(增長)數據。這對於使中國最終達成真正​​的交易,並停止玩遊戲,具有重大意義!

▲T

▼今天我非常榮幸地與副總統麥克•彭斯一起參觀了小馬丁•路德•金恩紀念館,致敬馬丁路德金紀念日!

▲▼T

▼民主黨人在華盛頓內進行競選工作並且「正在完成任务」!這是怎麼回事?#2020奪回白宮。

▲▼T

▼今天我們慶祝小馬丁•路德•金恩博士(Dr. Martin Luther King, Jr.)。他為了美國人所重視、不證自明的真理而奮鬥,即是不論我們的膚色或出生何處,上帝都平等地創造了我們每個人。#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

▲▼T

▼去年(2018年)是自1997年以來,或者說21年以來美國製造業的就業增長最快的一年,前一屆政府表示製造業不會回流美國,「你需要一根魔杖!」我想我找到了魔杖-而且它只會變得更好!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