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10年...小7店員偷偷換上新制服了!科技灰超有時尚感

▲▼超商店員,小7店員。(圖/記者曾婉婷攝)

▲小7店員這套制服即將走入歷史。(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在全台擁有5千多家門市的超商龍頭小7,其店員身上穿的暗紅色制服,是許多消費者再熟悉不過的身影。不過,業者將於今年起全面換上全新制服,讓員工能工作時更有活力。

有網友發現,小7店員的制服跟之前不一樣了,除了將原本的暗紅色變成淺灰色外,其胸上的LOGO也變一個大7中間穿插後面英文字,整體變得清新許多。

據網路資料指出,早期小7店員制服是沿用當時美國7-ELEVEN的制服設計,後來到第三代才變紅色制服。

▲▼小七店員新制服             。(圖/資料照)

▲小7店員將換上新制服。(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對此,小7則指出,之前曾推出過4款制服,而今年改革後是第五款,平均每10年換一次,且現階段的制服也已使用10年,因此為了讓門市夥伴工作更舒適、更有活力,所以將陸續於全台門市進行制服更換。目前初步先從2019年1月1日起於松山區共77家門市進行測試。

小7表示,為了讓門市夥伴穿上新制服後工作能更有效率,設計上使用更俐落的剪裁手法,制服主色系換上全新的科技灰,讓新制服更較以往具備了美觀、簡約以及時尚感。

至於全家則於2016年也新增店員夏季制服,從原本外套式穿著並需穿襯衫打領帶,變為黑底POLO衫,而冬季則維持原樣,同樣是白色襯衫加上領帶與綠色衣領夾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