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比基尼登山客最後求救電話曝光 「墜30公尺深,上半身受傷下半身無法動」

▲▼穿比基尼登山!網怒酸亡美作秀 山友「302字力挺」:她勾引的不是你。(圖/翻攝自臉書)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綽號G哥,因獨攀郡大山失足墜谷,她時常在臉書分享她登頂的比基尼照 。(圖/記者王亞志翻攝)

記者陳以昇、王亞志/南投報導

「比基尼登山客」綽號G哥的36歲吳季芸,以登頂換裝比基尼拍照聞名,日前到南投獨攀,原訂24日下山,卻在19日失足墜谷,當時她用衛星電話定位向楊姓友人求救「墜落2、30公尺深度,上半身受傷,下半身無法動彈,需要救援」,撥了最後一通求救電話後,就再也沒有她的消息,直到21日救難隊員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綽號G哥,因獨攀郡大山失足墜谷,當天用衛星電話求救,當救難隊員到達時,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王亞志翻攝)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綽號G哥,因獨攀郡大山失足墜谷,當天用衛星電話求救,當救難隊員到達時,已無生命跡象,她時常在臉書分享她登頂的比基尼照             。(圖/記者王亞志翻攝)

吳季芸GIGI(36歲,綽號G哥)原訂1月11日從南投縣信義鄉東埔古道入口入山,24日從郡大林道下山,卻在19日攀登郡大山時,不慎失足墜谷,當天下午4時50分時,用衛星電話定位向楊姓山友求救「墜落2、30公尺深度,上半身受傷,下半身無法動彈,需要救援」,但深山雲層低落,訊號斷斷續續,楊男趕緊通報玉山管理處,輾轉通報消防局報案。

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林正宜大隊長表示,當天報案後有囑咐楊姓友人要定時確認吳女的身體狀況,要注意保暖等待救援;消防局20日上午緊急先後派遣2個搜救隊6個人前往救援,但期間完全沒有吳女消息,原本以為是衛星電話沒有儲值,友人幫忙儲入金額後,依舊沒有回應。

21日中午12時10分,救難人員在吳女最後求救的座標點找到她,已經凍僵明顯死亡,但由於山區天象相當差,直升機無法吊掛,加上雲層低厚,衛星通訊無法對外聯繫,只能透過無線電向玉管處回報,詳細事故現場狀況尚待救難人員將吳女遺體帶回時才能得知。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綽號G哥,墜谷後在郡大山求救的最後定位點,當救難隊員到達時,已無生命跡象 。(圖/記者王亞志翻攝)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綽號G哥,因獨攀郡大山失足墜谷,當天用衛星電話求救,當救難隊員到達時,已無生命跡象,她時常在臉書分享她登頂的比基尼照             。(圖/記者王亞志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