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救火完累癱…「怕弄髒椅子」站著吃麵!百萬網友讚

▲消防員救火完累癱站著吃麵「怕弄髒椅子」。(圖/翻攝自微博)

▲消防員救火完累癱,全程站著吃麵。(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消防員救完火站著吃麵的影片,近日在網路獲得破百萬個讚,不少網友表示「看了超心酸」。當天在場的消防員稱,那晚他們救火2個多小時持續到深夜,因為不想給別人添麻煩,看到店家是新椅子,想說大家也累了許久,再站著吃10幾分鐘也沒有關係。據悉,消防員在匆促用完餐後便即刻歸隊,沒有多做停留。

綜合陸媒報導,湖南省邵陽市一處木材廠近日發生火災,當地消防員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火勢隨即被撲滅。邵陽城步中隊消防員王裴裴表示,我們把火撲滅了,因為很晚了中隊沒有吃的,就在旁邊吃點東西。

▲消防隊員衝火場。(圖/翻攝自微博)

▲消防隊員衝火場後在附近簡便用餐。(圖/翻攝自微博)

曝光影片顯示,店家擺放了幾張粉色塑膠椅,不過消防員卻都不坐,選擇端著麵用餐。王裴裴受訪時說道,「那天晚上我們救的是一場木材廠的火災,因為身上有很多灰,我們想到別人的凳子是新凳子,反正我們也累了那麼久了,再站著吃10幾分鐘也沒有關係,不給別人添麻煩。」

王裴裴稱,消防隊員們在那邊大概待了10至15分,從頭到尾都是站著的,「剛好那個兄弟點的是一碗炒麵,他說好吃讓我們也嚐一嚐。」他也透露,「不是必要情況下,我們是不會在外面買東西吃的,那天確實是一個意外情況,時間已經很晚了,大家消耗體力也比較大,想補充一下體力才在外面吃的,吃完以後我們就立刻歸隊了。」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獲得逾百萬讚,不少網友紛留言表示「看著好心酸啊」、「 消防員值得敬重人,最苦最累祝你平安」、「看了鼻子一酸,感謝有你們」;不過也有網友稱「明明就是全身都是汗坐下來很難受好吧」,此話一出遭到其他人反批「你說話幹嘛這麼難聽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