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退一步海闊天空 測你的忍耐度有多高

▲占卜。(圖/奧斯塔羅)

面對不如意的事情,你是善於忍耐,還是勇敢表達自己的不平呢?今天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面對問題你的忍耐度有多高吧!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就要問問你們怎麼就這麼能夠忍耐呢?這樣的牌組代表包容及體貼,你的抗壓性挺強的,很多事情你會覺得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真的不要那麼愛計較,例如工作的分配,看似不公平,卻會安慰自己能者多勞,覺得自己多做一點沒關係,還可以多學點,所以奧斯要說,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的忍耐度真的有點異於常人啊!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的忍耐度就會有差別了啊,這樣的牌組代表公平公正,所以你們絕對不是那種一昧忍耐自己成全別人的人,事情該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不是你的工作內容,不是你的錯誤,那就不要怪在你身上,背黑鍋或是忍氣吞聲,根本就不可能發生在你身上,當然奧斯要說你們也不是那種沒有抗壓性或是一昧推卸責任的人,只是當你確定這件事情真的是你的錯誤,或是只是一時的情緒問題,你就會稍稍忍一下,過了也就沒事了,所以奧斯要說,你的忍耐度只用在是你責任的時候唷!

牌lll

這樣的牌組代表勇往直前、無所畏懼,所以你們從來不需要去忍耐什麼,許多事情該如何處理就如何處理,忍耐這件事情,當然你不是做不到,只是你的個性不會解讀成委屈或是忍耐,你只會覺得這事件挺正常的事情,否則只會更加不愉快,那不如換個方向想,就當作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好好地處理就好了。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要說你的忍耐程度挺驚人的,這樣的牌組代表攬責及容忍,所以在面對問題或狀況時,你都會扛在自己身上去面對,就是個挺倔強的人,你不喜歡被別人看輕,即使覺得壓力很大,你還是會牙關一咬,將事情好好地處理,只為了不要落人口舌,這樣的你就會辛苦許多,所以奧斯還是建議你要調整一下這樣的個性,別累壞自己啊!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