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弟弟6年善舉曝光! 客人用餐收到小禮物…打開驚呆「姐弟一樣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依晨胞弟林聖維暖舉曝光!他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開設義大利餐廳,有民眾分享在餐廳用餐時收到禮物,而且是來自自閉症弱勢團體星兒工坊所做的牛軋糖,而且這並非第一次,原來弟弟已經默默行善6年了,被稱讚「姐弟一樣暖!」

▲林依晨替親弟林維聖餐廳站台 。(圖/記者林奕如攝)

▲林依晨親弟林聖維暖舉曝光 。(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報導,民眾前往林聖維的餐廳用餐,結完帳後見店員說「謝謝你們來用餐,新年快樂喔」,每一人都獲得一份小禮物,而且「重點是不小包」,回家打開紙袋,發現是牛軋糖,上面印有「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星兒工坊」的字樣,感動說:「看到後覺得很暖,感覺店家就是在幫助弱勢。」民眾以為這是餐廳招攬客人的噱頭,上網一查,發現餐廳臉書根本沒有相關資訊,稱讚「這是名符其實的為善不欲人知。」

自閉症弱勢團體星兒工坊的社工證實,林聖維的餐廳訂購了300包,且1包售價150元的牛軋糖,此外,2018年也有訂購大量其他產品的紀錄,對此相當感謝。

林聖維坦言是自掏腰包買牛軋糖,且打從開餐廳6年以來,有時間就會向弱勢團體購買產品、餅乾等,贈送餐廳的客人或親友。

其實林依晨長年也低調支持弱勢團體,過去擔任過喜憨兒一日店長,訂婚時沒有接受廠商贊助,而是自掏腰包訂購喜憨兒喜餅,且事前保密到家,喜憨兒基金會直到婚宴新聞曝光才知道晨神暖舉。姐弟倆都是低調行善之人,對此弟弟林聖維笑說:「有需要我都會給予幫助,因為就……我們有能力了嘛,既然有能力就該回饋社會呀!」

▲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訂婚宴。(圖/資料照)

▲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訂婚轟動娛樂圈。(圖/資料照)

▲林依晨訂婚喜餅向喜憨兒基金會訂購。(圖/翻攝自臉書/喜憨兒基金會)

▲林依晨訂婚喜餅向喜憨兒基金會訂購。(圖/翻攝自臉書/喜憨兒基金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