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林濁水高級酸 韓國瑜:富貴人家不懂基層心態

▲▼ 韓國瑜感謝林濁水狂酸  。(圖/記者洪正達攝)

▲林濁水狂酸韓國瑜首批出口的農產品才佔2.1兆產值的0.009%,韓國瑜表示「謝謝讚美」。(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有關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日前在臉書狂酸,韓國瑜將價值2200萬元農產品賣到中國「不算發大財」,韓國瑜21日下午在巡視鳳山路平專案也對此回敬「這是富貴人家不懂基層的心聲」。

韓國瑜表示,這筆農產訂單林濁水認為才佔農工産值零點零零幾,這是富貴人家不懂基層人家想什麼的心態,況且高雄的農民、漁民、勞工想的並不是大富大貴,而是求得基本的溫飽,他也相當感謝林濁水的語帶諷刺的讚美。

目前市府的目標就是讓人民過上好日子,並不可能賣了農產品出去就可以大富大貴,這是不可能的,韓國瑜除了感謝林濁水的祝福外,希望外界能多祝福高雄市政府,而且才剛上任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有外銷訂單。

林濁水在臉書PO文表示,韓國瑜賣出去的農產品才佔2.1兆產值的0.009%,接受媒體採訪時更直呼「韓國瑜比較適合50年前的農業經濟時代」,不過美濃當地也有番茄果農表示,他們並未因此而受惠,對此韓國瑜也說,請果農羅列品項與價格清單,市府未來為協助尋找訂單。

【更多新聞】

► 不敢獨立又不愛中華民國! 韓國瑜反問蔡英文:台灣人要去哪?

► 入北市府工作3天「自愛離開」 韓國瑜自嘲:一路被追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