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夜襲敘利亞期間 曾與俄軍進行溝通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出現被空襲的火光。(圖/路透社)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以色列國防軍新聞辦發佈消息稱,以軍夜間轟炸敘利亞期間,使用了與俄軍的「緊急溝通機制」進行溝通。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康里卡斯(Jonathan Conricus)指出,「當晚按照標準程序啟動溝通機制,在敘利亞所做出的一切行動,都取得俄羅斯方面的理解」。

衛星新聞據消息稱,「避免衝突的機制正發揮作用,雙方都在利用這個機制。昨晚它也被啟用。」

以色列空軍在今天凌晨空襲了敘利亞的伊朗軍火庫和多處對實施轟炸任務的飛機開火的防空陣地。以色列稱,空襲是戈蘭高地的鐵穹防禦系統,日前攔截了來自敘利亞的飛彈,對此展開報復,包括敘利亞的武器儲存設施、以及伊朗在敘利亞境內設立的情報站、訓練營都遭到攻擊。

俄羅斯國防國家指揮中心21日發佈消息稱,以色列空軍週一凌晨從西、西南和南部方向對敘利亞領土實施了三次空襲,造成敘利亞軍隊4死6傷。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說,為了防止伊朗在以色列站穩腳步,會加強對伊朗在敘利亞境內的軍事設施進行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