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稱準備毀滅以色列 「我們等著看以色列的下場」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出現被空襲的火光。(圖/路透社)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被以色列空襲的火光。(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以色列空軍在21日凌晨,分別從西部、西南部和南部,3次空襲了敘利亞境內,造成4名敘利亞士兵死亡,6名人員受傷。對此伊朗空軍指揮官警告,將與以色列展開決戰,阻止以色列對敘利亞的襲擊,「我們準備好對以色列造成毀滅性的破壞,等著看以色列的下場」。

以色列空軍對敘利亞的境內的軍事設施發動攻擊,包括敘利亞的武器儲存設施、以及伊朗在敘利亞境內設立的情報站、訓練營。以色列之所以會空襲敘利亞,是因為以色列在20日的時候,在戈蘭高地攔截到一枚從敘利亞境內發射的導彈。

根據《耶路撒冷郵報》報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之前聲稱,只要伊朗的部隊繼續部署在敘利亞,以色列就會繼續打擊敘利亞,「我告訴你,快離開那裡,我們不會停止攻擊」。

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賈法里(Mohammad Ali Jafari)表示,「以色列準備等著被伊朗精準的飛彈命中的那一天,為所有遭受壓迫而流血的穆斯林展開報復」。

伊朗的《梅爾通訊社》(Mehr News Agency)援引賈法里的話說,「納坦雅胡的威脅是荒謬的,伊朗將把所有的軍事顧問留在敘利亞,我們曾沒把你的荒謬威脅看在眼裡,不要玩獅子的尾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