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平5千坑洞 韓國瑜:政府給不起,民眾就不給活路 

▲▼  鳳山路平專案。(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認為路平的需求很基本,卻很難執行。(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找韓國瑜21日下午視察鳳山中崙路路平施工,提到給民眾一條平坦的道路是基本條件,如果政府給不起,民眾自然不給活路走,這是最基本的需求,到了現在卻成了最難達到的事;韓國瑜視察完畢後,也請當地的居民「大力的監工」。

▲▼  鳳山路平專案。(圖/記者洪正達攝)

▲鳳山區中崙路進行路平計畫。(圖/記者洪正達攝)

工務局表示,新市長上任後便開始推行路面改善計畫,目前進度已完成中正路、仁雄路、榮總路、自由一路等,後須將接著改善建軍路、東亞路,以及青年路二段等,全數路段預計到3月底道路總施工面積約可達85萬平方公尺。韓國瑜進一步表示,路平工作室12項政見中最能落實的政見,對於能否在一年內完成,他說,目前會先就蛋黃區道路優先施作,5000個坑洞會盡速補平。

據了解,工務局目前採最嚴格的標準監督廠商施工,一旦未符合標準當場就要刨除重鋪,另外瀝青夯實後整體溫度要下降到50度才開放通車,面對新市長韓國瑜提問為何以前不做?工務局回應,以前這類標準只用在有大型管線埋設的路段,只不過目前規劃市區的道路都要將該標準全數使用。

▲▼  鳳山路平專案。(圖/記者洪正達攝)

▲道路夯實後,要降溫到50度以內才可通車。(圖/記者洪正達攝)

▲▼  鳳山路平專案。(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區正在進行的路平計畫。(圖/記者洪正達攝)

【更多新聞】

 選舉復仇記 吳銘賜:真正通緝犯不抓 警察局關起來好了

► 影/台南1歲女童哭鬧不停遭「不求人」虐死…18歲小媽媽:不知道孩子會突然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