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充電手機殼細節全揭露!iPhone XS可多追劇10小時

▲▼支援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Smart Battery Case。(圖/翻攝蘋果官網)

▲Smart Battery Case在台售價為429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近期為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推出了充電手機殼「Smart Battery Case」,這是蘋果在時隔一年後,再次推出這類商品。

「Smart Battery Case」在蘋果台灣官網上名為「聰穎電池護殼」,雖然台灣目前尚開賣,但也可以透過科技網站MacRumors的開箱報告過過乾癮。騰訊科技報導,Smart Battery Case這類產品以外掛的型式存在,使命就是為手機增加額外的電力,延長電池壽命。從蘋果官網來看,Smart Battery Case有黑、兩白種顏色供選擇,在台售價為4290元。

該手機殼材質與蘋果官方的矽膠保護殼相同,不過Smart Battery Case後方有一個藏著電池組的凸起。殼中有個Lightning接頭,功用是為手機充電;而其機殼外部也有一個Ligtning連接埠,接上電源後的充電順序為優先為iPhone充飽電,再供電給手機殼本身。

▲▼蘋果充電手機殼「Smart Battery Case」。(圖/翻攝自YouTube/MacRumors)

▲殼中有個Lightning接頭,功用是為手機充電。(圖/翻攝自YouTube/MacRumors)

該手機殼內部有兩個1369毫安時的電池。由於兩個電池組合在一起,此充電手機殼可運行在更高的電壓下,提供10.1Wh的能量,較先前支援iPhone 6S及iPhone 7的充電手機殼更高。

蘋果指出,在此款手機殼的加持下,iPhone XS的通話時間增加至33小時,上網和影片播放時間則分別提升至21和25小時;iPhone XS Max的通話時間增加至37小時,上網和影片播放時間則分別提升至20和25小時;iPhone XR的通話時間增加至39小時,上網和影片播放時間則分別提升至22和27小時。

該手機殼除了可透過Lightning接口充電外,蘋果也將Qi無線充電技術導入其中,因此無論是手機或是手機殼,都可使用Qi無線充電設備進行充電,但充電速度不快就是了。殼也可拿下來單獨充電,與手機同時充電時,充電順序以iPhone優先。

▲▼蘋果充電手機殼「Smart Battery Case」。(圖/翻攝自YouTube/MacRumors)

▲使用者也可透過通知中心檢測手機與手機殼的電量。(圖/翻攝自YouTube/MacRumors)

當充電手機殼與iPhone連接時,手機便會顯示手機殼的電量,將手機置於無線充電板時,鎖屏螢幕上也會顯示充電進度,使用者也可透過通知中心檢測手機與手機殼的電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該手機殼主要依循iPhone XS的設計,雖然iPhone X與XS尺寸完全相同,但因開孔及背後相機略有不同,因此雖然可以使用但無法完美吻合。

該手機殼在插入iPhone X時會跳出iPhone與之不相容的通知,但據MacRumors的實測,仍可正常使用,無須理會通知,若無法順利充電,則須將手機重啟或更新至iOS12.1.3 beta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