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工作15年!尾牙只有「1碗臭臭鍋」還自費 網勸離職她秒拒絕:打死不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工作15年!尾牙僅「1碗臭臭鍋」超寒酸 釣出全台悲慘員工:自費吃牛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飽,吃到肚子撐了!」在大家稱羨鴻海請來Hebe田馥甄、蕭敬騰、韋禮安來唱尾牙時,台北市一名女網友尾牙只有一碗「沙茶臭臭鍋」能吃,而且還是同事臨時有事讓給她吃的,處境極為淒涼;不過,2004年進這家公司,工作至今15年的她並不想要離職,還很滿足地說「有年終、特休就好!」

▲▼工作15年!尾牙只有「1碗臭臭鍋」還自費 網勸離職她秒拒絕:打死不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就1碗臭臭鍋不再多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女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社照可見,已吃過的臭臭鍋只剩6分滿而已,湯底能見到豆腐、高麗菜等食物,碗外放著3個已完食的蛤蜊殼,最左邊則是有一碗吃小火鍋必配的白飯;超居家的美食,竟然是公司的尾牙。

原PO在貼文上寫道,這碗臭臭鍋是今天的尾牙,每人一碗吃得好飽,肚子都撐了,「尾牙的話,我們之前都是同事一起去找家餐廳吃,各自吃錢吃個飯而已,本來我今天沒訂,但是同事臨時跟人有約,就把這碗臭臭鍋給我了。」道出意外獲得尾牙餐點的悲苦處境。

▲▼工作15年!尾牙只有「1碗臭臭鍋」還自費 網勸離職她秒拒絕:打死不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覺得有特休、年終已經很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雖然公司沒有抽獎,也沒有舉辦尾牙,但是她也頗知足;她感恩透露,2004年進這家公司工作,至少現在有年終獎金,而且有三節獎金,也有特休,「我目前已累計20天特休,這麼好的公司哪找?」個性極為樂觀。

雖然境遇慘,但網友的故事可是比悲傷還悲傷,像是「沒尾牙路過」、「什麼都沒有,路過」、「尾牙是1000元路過」、「沒有尾牙,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我們是自費吃牛排」、「共體時艱」、「對沒有尾牙的來說,不錯了」、「離職單理由想好了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其他網友尾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工作15年!尾牙只有「1碗臭臭鍋」還自費 網勸離職她秒拒絕:打死不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