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到「同母異父」維尼!大眼睛→單眼皮 網笑噴:卸妝前卸妝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碰過一項商品一次買兩件,結果東西長得不一樣的狀況嗎?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買了兩個維尼的3D立體陶瓷杯,沒想到兩個圖案竟然差很大。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爆笑,「這是卸妝前卸妝後啦」、「沒給兩隻眼睛一大一小的,不錯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兩隻怎麼長得不一樣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表示,滿心期待領了包裹,打開來看到兩隻維尼只能苦笑,「我想跟老闆說,你給我一隻單眼皮,一隻混血兒,不能兩隻都給我混血兒嗎?」他之後補充,兩個小熊維尼杯子是在同一家店買的「是正版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開箱後傻眼qq。(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這張圖笑說,「一個有戴放大片,準備跑趴了」、「好好笑,眉毛也不一樣」、「幹嘛醬,讓你知道整型前整型後不行嗎」、「這是一篇醫美廣告,不要想騙我」、「沒給兩隻眼睛一大一小的,不錯了啦」。

也有人安慰原PO,兩隻維尼都很可愛「看起來應該是手工製作才會不一致」;另外還有人開玩笑表示,這兩隻維尼應該是「同父異母」,原PO也接話「同母異父會比較容易長不同,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