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吋螢幕的魅力!iPhone SE限時復活要價不用8000元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4吋螢幕的iPhone SE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但在今年9月的發表會後,iPhone SE正式遭蘋果下架,引發許多用戶哀號,甚至有外媒認為蘋果最大的錯誤就是放棄iPhone SE系列,但蘋果公司卻在上周六於美國的網路商店上再度銷售iPhone SE,疑似清庫存

據美國的蘋果網路商店,這次蘋果是以新特價來販售全新的iPhone SE,其中32GB版本只要249美元(約新台幣7680元),128GB版本也只要299美元(約新台幣9222元),分別與之前還在販售時降價100和150美元。但目前該網頁顯示為已銷售一空。

iPhone SE外型與iPhone 5S相似,為蘋果2016年所推出的產品,有別於當時蘋果的主力產品放在4.7吋和5.5吋上,這款4吋的iPhone仍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他配有蘋果A9處理器和已在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上絕跡的Touch ID。

先前外媒Forbes的消費科技記者Ewan Spence就撰文指出,無論iPhone SE的受歡迎程度如何,該機款最主打的銷售策略就是它比其他iPhone產品便宜得多。然而這幾年來,庫克(Tim Cook)及其團隊更專注於推出高價位、高利潤的機款,使大眾無法輕易入門蘋果生態系。

iPhone XR雖被貼上「經濟實惠」的標籤,但售價仍要749美元起跳,讓它的銷售持續不振,Ewan Spence就認為,蘋果對iPhone SE訂定的目標不應該是推動現有用戶升級,而是將新用戶帶入iOS生態系統,促進銷售並維持市占。沒有了iPhone SE,將沒有更簡單的方法進入蘋果生態系。雖然市場上一直有傳言說蘋果將會推出iPhone SE第二代,但至今仍不見蹤影。

▼現在iPhone的售價遠遠高於iPhone SE。(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