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快看樹懶X」下秒撞前車!員警一問...兒子全招了 1.9萬人笑噴:太荒謬X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母親昨晚開車時,被對街一間檳榔店的招牌吸引,於是狂叫兒子看,沒想到下一秒就在沒煞車的情況下,撞上了前車。眼看員警詢問媽媽事發經過,弟弟忍不住全盤托出,讓對方瞬間笑噴;而媽咪也不禁嘆,「人生第一次撞車卻是如此荒謬。」

▲「快看樹OO」下秒撞前車!員警一問...兒子全招了 1.6萬人笑噴:太荒謬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員警聽完弟弟的大實話,忍不住狂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親昨晚帶著兒子,行經鳳山精武路時,發現對街的檳榔店以前招牌是寫「樹懶叫檳榔」,沒想到上面的「叫」現在卻變成大聲公的圖案,覺得有趣的她一直叫兒子看,結果悲劇就發生了。

▲「快看樹OO」下秒撞前車!員警一問...兒子全招了 1.6萬人笑噴:太荒謬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現在「叫」變成大聲公的圖案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後來,員警到現場釐清事件經過,問媽媽為什麼沒有煞車,而她坦承自己分心了,於是員警接著問,「妳在滑手機嗎?」這時一旁的弟弟突然脫口說,「媽媽一直叫我看樹懶叫檳榔......。」

短短的對話po上爆怨公社後,引來超過1.9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笑回,「媽媽太可愛了」、「一切都是樹懶叫惹的禍」、「兒子教的很不錯呢,說實話」、「值得紀念的一天」、「我跟我老公也因為『黑金剛蓮霧』撞車過」、「不知道是不是連鎖,這名字好多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