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扮裝混入gay圈騙錢!渣T睡小男生一個月 「沒人發現她是女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難想像這種事發生!中國大陸一名作家「王泡小泡」在微博上指出,深圳有一個女同志T(Tomboy簡稱)打扮成男子的模樣,與男同志(Gay)戀愛,騙吃騙喝之外,還騙了錢,還有男生和她睡了一個月後竟然完全沒發現她其實是女的,消息一出嚇壞了許多網友,蓋了近7800層樓不斷留言。

▲一名網紅爆,深圳同志圈竟然有一名女子打扮成男生約炮。(圖/翻攝自「王泡小泡」微博)

▲中國一名作家爆料,深圳同志圈竟然有一名女子打扮成男生約炮。(圖/翻攝自「王泡小泡」微博,下同)

「王泡小泡」表示,深圳有個騙了很多小gay的鐵T,很多人都被她騙錢,在一起睡了一個月都沒有人發現她是女生。他分享爆料提供的照片,內容指出,「曝光渣T,沒錯,你沒有看錯,她是女的!偽裝功力太強以至於所有知道真相的我們都驚呆了,長年偽裝成gay在各大同志圈拉拉圈騙錢,你身邊一定有受害者認識她。」

網友看到T的照片都驚呆了,紛紛蓋了近7800層樓留言:「這是怎麼操作成功的」、「大家都不看下面嗎」、「蓋棉被純聊天」、「睡一起看不出來嗎」、「除了最後一張有點像T,其他都看不出」、「跨性別嗎?」、「這還真的看不出來」、「睡一起不是要驗明正身嗎」、「純睡啊……」

還有網友表示:「我們寫文的都不敢這麼寫!這算什麼?bg、bl、gl、gb?」、「這應該是trans,生理性別為女,心理性別為男的的男同性戀吧」、「而且確實沒有胸……」、「看第四張手腕是明顯的女性特徵,骨骼的發育是成年後打異性激素都改變不了的」、「應該是跨性別的男同性戀吧」。

▲一名網紅爆,深圳同志圈竟然有一名女子打扮成男生約炮。(圖/翻攝自「王泡小泡」微博)

►裸照威脅「乖乖跟我O愛」!拐少女上汽旅 渣男最後竟免關

►「夜店渣男」丟醉女友抱妹狂吻! 他目睹「當天4特徵」尋找XX科大女主角: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