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渣男」丟醉女友抱妹狂吻! 他目睹「當天4特徵」尋找XX科大女主角:請進

▲吳男第一次去夜店就把小姐帶出場,結果下場超慘。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男網友目擊「渣男」行徑,上網提醒無名女主角當心。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Dcard po文表示「最近有去夜店的中X科大生請進」,並指出他在日前在夜店目擊到一枚「渣男」趁女友酒醉,跟旁邊女生舌吻,他上網提醒這名渣男的女友「如果以上4點妳都符合,那麼女孩,很有可能妳就是主角」。

網友發文16日發文寫道,「本文主角是女孩,以下會先列出幾個特徵,如果和您符合,請一一看下去,若和您不符合,那也請您舉手之勞順手按個愛心,幫助那位女孩」、「如果以上4點妳都符合,那麼女孩 很有可能就是主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就讀中x科技大學(北部的)
2、最近10天內去過夜店的
3、是和一群好朋友結伴同型
4、其中還包含妳男朋友

原PO表示,「那天在夜店,妳喝醉的時候,妳那垃圾男友沒有在妳身邊保護妳,反而是在一旁和別的女生抱抱舌吻,至於後續如何處置,就看妳自己心態了。也許妳喝醉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這種人實在不值得妳浪費青春歲月在他身上,讓他糟蹋妳,實在是不值得。」

原PO強調,「如果妳不確定,可以問問當天和妳同行的幾位朋友中,妳信得過的,相信總會有人看到這個畫面的,祝您早日看清一段錯誤的感情。拒絕渣男,從你我做起,遠離渣男,大家皆歡喜。」文章已經累積上萬人關注。

有網友覺得多管閒事,「都去夜店了誰管你這些」、「你是不是想橫刀奪愛」、「你怎麼知道他們是男女朋友?」、「人家的事情管很寬欸」、「越渣女生越喜歡啊,去夜店的男生很有市場的呢」、「也許他們根本沒在一起」。

但更多網友認同,「為啥人家好心提醒,樓上那麼嘴啊」、「人家提醒而已樓上幾位在嘴什麼,不會都是這樣的人吧」、「樓上有的邏輯就是去夜店=感情倫理道德可先放一邊,只能說你們都會Go to hell」、「渣男想玩就別交女友」、「應該沒有女孩想當這篇的女主角」、「上面的到底在嘴什麼,好心提醒而已,所以你們的男朋友女朋友去夜店什麼都可以做囉?好哇那你們就綠一輩子吧,到最後再哭都沒人提醒他是渣男渣女」。

▲▼近來年許多間英國夜店倒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數人都認為去夜店,仍然。(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PO看到網友留言,也回應,「發現有些人覺得我多管閒事啦,或是認為在夜店這樣是理所當然,每個人想法不同啦,我是尊重各位想法,但講話不用這麼酸吧。我個人是認為有另一半就該有最基本的尊重吧,也沒保護對方,還直接跟別人激情,笑死人,一堆沒同理心的,還想談啥戀愛啊」、「反正我目的就是提醒,給各位一個警惕,下台一鞠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