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匯兌車手「背叛組織」私刑影片曝光!火爐式伏地挺身逼燙下體

▲▼地下匯兌車手疑私吞款項 脫光唱歌、伏地挺身畫面曝光。(圖/鏡週刊)

圖、文/鏡週刊

動私刑事件頻傳!近日網路上流傳多段影片,內容疑似是桃園有2名地下匯兌的車手,因為私吞款項遭業者抓包,被要求脫光衣服進行「跳舞唱歌」「隔著火爐做伏地挺身」等私刑,過程中還不斷有持棍棒的男子對2人進行吆喝嗆聲。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訕笑,但整個過程也是險象環生,引起警方重視。

通訊軟體LINE上瘋傳多段影片,內容是桃園市有2名擔任地下匯兌的車手,疑私吞贓款逃跑,被業者找到帶回一間民宅內;業者要背叛組織的2人脫光衣服,並強迫他們要撥放時下的流行歌曲,跟著載歌載舞,2人不敢造次,只好照辦。

數分鐘的畫面中,只見他們自行持手機撥放音樂,搖手擺頭跟著哼唱,還隨著節奏搖屁股,狀況看似滑稽;但業者後來竟動起私刑,先是要求其中一人做伏地挺身,還在他的重點部位下方擺放熱燙的「火爐」,過程中還不斷嗆聲:「有沒有當過兵?」「會不會做?」整個過程令人捏一把冷汗。

由於最近引發社會激情、動私刑的案件太多,這類型案件也受到警方重視,目前正在清查畫面的內容究竟是何組織所為。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總統鐵衛當大麻藥頭 遭台北市警局入營逮捕
傳虐童繼父遭網友私刑吊起吃「克難飯」 警察曝光真相
超車糾紛街頭追逐鬥毆 小黃司機踹倒機車遭警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