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龍復隊激勵基層 兄弟創隊元老李文傳難忘帝波打架

▲嘉義高中教練李文傳。(圖/記者楊舒帆攝)

▲嘉義高中教練李文傳。(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味全龍有意復活組隊,兄弟象創隊元老李文傳樂觀其成,他退役後耕耘嘉義市基層棒球多年,認為若有企業願意組職棒隊,不但能給球員好的舞台,還能帶動運動產業發展。

李文傳兄弟象時期投、捕、守、打都兼具,職棒元年第3戰首戰先發對統一獅完封勝,是兄弟隊史首勝勝投。李文傳回顧過去龍象大戰盛況記憶猶深,他說,「還記得職棒元年,兄弟14場滿場中大概有10場都是對味全龍,洋將帝波打架,我還有衝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傳認為,當時打職棒很有榮譽感,因為真的很多球迷在看,中職塑造明星,如果薪資能媲美美國、日本,產業提升也會連帶基層發展。

今年高中木棒聯賽參賽隊伍41隊,大學也有20隊以上,職棒只有4隊對基層球員來說發展有限。李文傳有感而發,培養球員不容易,太早退休很可惜,如果有企業願意成立球隊,讓產業動起來,以運動員的立場會很開心,企業有心要做都很好,也會激勵基層的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