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恢復訓練20日先發戰綠衫軍? 楊恩生病出戰成疑

▲▼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林書豪16日因病缺席了對雷霆的比賽,不過他已恢復訓練,換前役飆出24分、11籃板率老鷹狂轟142分痛宰雷霆16分的20歲主控楊恩(Trae Young),因為生病被列入球隊18日公布的傷病報告中,《CBS Sports》預估,若是楊恩無法在20日迎戰綠衫軍塞爾提克時上陣,「豪小子」有望再次先發上陣。

老鷹18日公布的傷病報告中,已經不見林書豪的名字,他周五已恢復訓練,但兩位先發主將柯林斯(John Collins),還有本季場均能貢獻16分、7.2助攻的主控楊恩都因病不確定下一戰能否出賽。若是楊恩沒辦法打,林書豪有可能迎來本季第2度先發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20日要繼續在主場面對東區第5的綠衫軍,這是雙方本季第3度交手,過去2次交鋒,老鷹都以慘敗收場,分別以96比114、108比129落敗林書豪曾在去年11月24日、兩隊首度對決時,替補上陣30分鐘,以10投6中砍下19分、10助攻和5籃板的雙十數據。

▲老鷹林書豪、楊恩,籃網羅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進入1月份,林書豪的場均上場時間提升到23.9分鐘,不包括16日缺席的比賽,他過去7戰僅7日對熱火一役上場不到20分鐘,9日作客暴龍更首度進入先發名單,繳出20分、9助攻的優異數據。

林書豪本季揮別膝傷陰霾,已健康出賽了39場,場均上場19.5分鐘,能貢獻10.8分、3.6助攻和2.4籃板,場均4成78的命中率創下生涯新高,吸引了不少球隊的目光,傳出國王、拓荒者、七六人和鵜鶘等隊都有意招攬他來提升後場板凳深度。

老鷹主帥皮爾斯(Lloyd Pierce)則將林書豪稱為球隊的「穩定因子」,也是20歲主控楊恩的導師,「如果楊恩在場上做太多,做了過多不必要的嘗試,或是狀態不佳,這時就可以換上林書豪,也可以讓他們一起打球。」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老鷹林書豪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