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沒錢買牛奶」 雙胞胎男嬰「餓10天」送醫隔天過世

▲▼ 嬰兒,生小孩,男嬰,女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 雙胞胎男嬰餓了10天,送醫急救後,其中一名撐到隔天早上,依然回天乏術。(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仙台發生一起嬰兒被媽媽餓死的慘劇,28歲的母親遭到逮捕時表示,自己沒有母乳,也沒錢可以買牛奶,只能用一些湯水來餵孩子。據《河北新報》報導,男嬰的外婆17日晚間發現雙胞胎外孫看起來很虛弱,趕緊將他們送醫急救,其中一名撐到隔天早上,依然回天乏術。警方表示,死因是脫水和營養不良。

據悉,這對雙胞胎去年11月出生,被餓死的男嬰是雙胞胎中的哥哥,雙胞胎的弟弟同樣餓了10天,經過搶救後暫時沒有大礙。報導指出,該名母親未婚,育有4名孩子,8歲的大女兒和4歲的長子長期受到兒童社福中心的照顧。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還有該名母親58歲的爸爸。

當鄰居們聽到孩子餓了10天夭折時,不捨地說,「沒想到在自己周遭居然發生(這種事),這麼幼小的生命就這樣不在了,感到很吃驚,也讓人很難過。」不過,也有鄰居表示完全不知道這家有嬰兒。警方將繼續調查大人沒讓小孩喝奶的確切原由。當局預計於2月19日解剖男嬰遺體,追查詳細死亡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